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萬睡到八點檔一姊!淫媒花名冊外流全認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陳揮文昔日是社會線記者,他早前曾在直播節目中大談應召站秘辛,昨又進一步抖出演藝圈賣淫內幕,當年一名小隊長等級的員警就跟他爆料,有次逮到淫媒後,一翻花名冊竟然驚見八點檔女主角,睡一次要價30萬元,在那個年代已經算是高價,讓他聽完也目瞪口呆。

陳揮文。(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表示,其實30萬元在「高檔的」不算貴,這個淫媒被查獲後,也老實招認花名冊上的名單不是捏造,而是確有其事,陳揮文更形容,這個八點檔女星現在還活躍於演藝圈,當年爆紅程度,是不需要網路搜尋,大家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誰,才讓他特別驚訝,「我的重點不在那30萬,而是那個八點檔女主角在賣淫,電視上演得跟什麼一樣,卻在外面賣淫」,就連爆料的小隊長老婆都是女星忠實觀眾,因為不爽偶像被污衊,還和小隊長大吵一架。

不過陳揮文也說,這些女星相當可憐,也是要被淫媒剝削,像是這名八點檔一姊,雖然以頭牌之姿開價30萬元,最終至少要被抽成10萬元,然而不和淫媒合作也不行,因為她們沒有安全的客源;陳揮文最後更感歎:「演藝圈有沒有賣淫?我認為是有,只是一直都沒有被查清楚。」他也強調不是要讓大家去找出這些女星,而是單純分享以前跑社會線的秘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