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媽缺錢走頭無路 竟動念「摘子宮騙領殘障給付」

蔡允潔(右)與媽媽活躍各大綜藝節目。(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蔡允潔(蔡小潔)擁有火辣身材及活潑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連她的媽媽也不時受邀上通告。日前允潔媽在節目聊到過去當單親媽媽的辛酸往事,她與前夫在蔡允潔國中時就離婚,原本只撫養蔡允潔,沒想到2個兒子也陸續跑回自己的身邊,她突然間要撫養3個孩子,經濟壓力隨之加重,竟動了「摘子宮領殘障補助」的想法。

允潔媽透露曾動了「摘子宮領殘障補助」的想法。(翻攝自YouTube)

允潔媽透露曾動了「摘子宮領殘障補助」的想法。(翻攝自YouTube)

允潔媽表示,以前她在醫院擔任護理師,為了家計,不但白天工作8小時,為了能多領加班費還加上夜診。她坦言在很缺錢的時候,因為臉很薄不願拉下臉來和人借錢,於是動了歪腦筋,想請熟識的婦產科醫師幫忙,讓長有多個子宮肌瘤患者超音波變成自己的,接著動手術摘除子宮,藉此領取不能生育的殘障給付,令在場來賓聽了相當心疼,但她清楚知道絕不能這麼做,直言:「我人生中最走投無路,就是這一個(想法)。」更透露給付金有20幾萬。

允潔媽透露曾動了「摘子宮領殘障補助」的想法。(翻攝自YouTube)

現場律師來賓劉韋廷則說明,如果醫師真的幫允潔媽偷用別人的子宮肌瘤照,還進行摘除手術,後果將會非常嚴重,因為不但觸犯偽造文書、詐欺等罪,醫生身份又加重其刑責二分之一,更會喪失醫生資格。允潔媽聽了之後,瞬間緊張語塞,趕緊澄清:「我沒有……」主持人謝震武也幫忙接話:「她只是腦子裡想了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