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巧合!文夏昏迷病房...竟是結婚50年紀念日

文香昨天出席記者會,說明文夏最近的身體狀況。(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91歲的「國寶歌王」文夏上月身體不適住院,更遭爆疑被「餵毒」,目前家屬已報案,期盼藉由司法查出真相,時常與文夏合作的「董事長樂團」,相當關心文夏的身體狀況,吉董(阿吉)在第一時間就致電給文夏的女兒,期盼國寶歌王能儘快恢復健康!

陳昇(右起)、李愛綺、阿吉曾舉辦演唱會,要向文夏(中)致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文夏目前已經出院,董事長樂團透露,知道文夏老師個性低調,不喜歡麻煩別人,吉董說:「現在老師的身體比較復原了,原本(9月底)與老師有一場共同演出活動,因此取消,希望老師一切平安健康,我們等你一起慶功宴。」

而文夏在上月入院,中秋節當天還是文夏與文香結婚50週年紀念日,原本包括紀寶如等一票好友要到醫院為兩人祝賀,沒想到文夏卻是在病床上昏迷,讓文香感到不捨與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