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1歲文夏爆遭餵毒 看護家屬痛訴真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唱紅《媽媽請妳也保重》的91歲寶島歌王文夏中秋節感冒入院,沒想到卻昏迷長達5天,週刊更爆他疑遭陳姓男看護「餵大麻」。對此,陳姓看護的親友痛訴真相。

文夏中秋節感冒入院,沒想到卻昏迷長達5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9月15日,文夏的妻子文香請求醫院進行尿液檢驗,隔日檢驗報告出爐,發現有呈現大麻毒品的反應,家屬在18日向警方提告;文香今(9)淚灑記者會透露,文夏目前的精神狀況非常清楚,懷疑是台籍陳姓看護下手,提告傷害及轉讓禁藥罪。

文夏疑遭看護餵毒,文香淚灑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對此,陳姓看護的家人有話要說,據《東森新聞》報導,看護家人強調他沒有這類的用藥紀錄,又只照顧一天,並且不只他一人照顧,怎麼會怪到看護身上。

看護家人更反批文夏家屬無憑無據,直指清者自清,「我們站得住腳,反而可以告他妨害名譽,那個老先生(文夏)有辦法這樣抽大麻嗎,家屬這樣子,完全沒有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