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球祭超狂名單再曝光 驚見男神妻網暴動

落日飛車。(火氣音樂提供)

血肉果汁機。(火氣音樂提供)

八十八顆芭樂籽。(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滅火器主辦的「2019火球祭」將於11月23、2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最新演出名單曝光,包括落日飛車、血肉果汁機、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及來自日本的龐克樂團Hey-Smith與木村KAELA,王彩樺更義氣相挺客串宣傳影片,讓楊大正相當感動。

Hey-Smith。(火氣音樂提供)

王彩樺(左)義氣相挺客串宣傳影片,楊大正探班。(火氣音樂提供)

宣傳影片以火球祭的標語「傻瓜大聯盟」為核心,邀請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的阿傑、李沐、Lamigo吉祥物大勝、黑狼黃大旺演出,與楊大正在音樂劇《再會吧,北投》結識的王彩樺更無條件現身力挺,楊大正在拍攝時探班,看到王彩樺賣力的演出,忍不住大呼:「太感人。」

木村KAELA首次至海外開唱。(火氣音樂提供)

日本知名演員瑛太的老婆木村KAELA也擔任演出嘉賓,身兼歌手與模特兒的她為各大音樂排行榜常客,2007年發行的第3張專輯《Scratch》曾蟬聯兩週公信榜冠軍,並登上武道館,被封為「國民創作歌姬」,這是她首度在海外開唱;主辦單位表示火球祭設有親子區,歡迎愛音樂的全家大小至現場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