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用鉛筆插爆你的眼」爆內情 名模夫妻疑設天仙局勒索

道端Angelica。(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模特兒道端Angelica,是道端潔西卡的妹妹,她擁有9頭身絕佳比例,前年宣布奉子成婚,閃嫁韓籍男友,兩人育有一子,近來37歲金姓老公涉恐嚇被捕,事後傳出桃色糾紛。

據日媒報導,金男8月7日在東京澀谷,向一名40多歲的男子恐嚇「如果你說謊,我就用鉛筆插爆你的眼,還會對付你的家人!」還向對方勒索35萬日圓(約台幣10萬),當時道端Angelica也在現場,受害人事後報警求助,金男3日因恐嚇勒索被警方拘捕。

道端Angelica的老公因恐嚇被捕。(翻攝自網路)

道端Angelica事後退出大型走秀活動,還在官網發聲致歉,同時坦承自己與事件有關,她解釋先前與一名40歲的有婦之夫喝酒,老公懷疑兩人有親熱舉動,才會向對方提出恐嚇。有消息指出,道端Angelica和該名有婦之夫過去曾經交往,今年8月再度重逢,兩人相約道端Angelica老公位於代官山經營的酒吧包廂密會,金男看了監視器後,一怒之下拿影片向該男勒索及恐嚇,「如果將片段公開出去,你的家庭一定沒有好下場。」

警界人士向媒體透露,此次事件被懷疑是有計畫性的美人天仙局,道端Angelica也因涉桃色糾紛,導致形象大跌,若想挽救岌岌可危的事業,恐會和老公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