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想演小三」原因曝光!朱學恆:她10年前還乾乾淨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到朱學恒的《POP搶先爆》作客,她在三立戲劇《天之蕉子》擔任女主角大談苦情虐戀,卻自爆其實想演反派,「願意挑戰小三、心機女之類的角色」,朱學恒提醒她反派容易被網友圍剿,吳怡霈也樂觀表示「不怕被罵」,笑說總不能一直演溫和無害、神經大條的角色,想在演技上更加突破。

吳怡霈(右)到朱學恆節目作客。(Pop Radio提供)

朱學恒在節目中回憶對吳怡霈的初印象,原來兩人10多年前曾在電視台碰過面,「第一次見到你還是乾乾淨淨的記者」,讓吳怡霈傻眼反問:「現在看起來是多糟?」朱學恒則解釋吳怡霈年輕時很清新、妝也很淡,現在則是另一種美。

 被聽眾問到「主持跟演戲二選一」,讓吳怡霈直呼為難,因新戲正熱播中、手上又有電台節目主持,她掙扎後選擇「主持」,卻遭朱學恒起鬨要把這段影片寄給電視台長官看,「以後可能沒戲接了!」讓吳怡霈又急又氣!她也解釋因為拍戲時間長,若遇到情緒很重、悲慘的角色,「容易投入太深走不出來」。朱學恒犀利提問,那很容易愛上對戲演員?吳怡霈則一秒否認「我覺得還好」,更引用網友留言「怡霈以前都跟納豆、阿Ken對戲」,搞笑表示「這要愛上真的有點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