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第25集龐德大回歸 御用手提箱悄悄先賣

膾炙人口的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至今歷經多位男星扮演。(翻攝自www.007.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的《007》系列第25部電影製作中,「007」20年前御用的手提箱順勢再現!

睽違20年,Samsonite Xylem 2.0系列問世。圖為黑色款。(Samsonite提供)

Samsonite推出以全新技術及物料打造的「Xylem 2.0」 行李箱,該系列可追溯至品牌於1999男首度推出的鋁合金材質Xylem系列,並且在1999年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007:縱橫天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以及2002年的《007:誰與爭鋒》(Die Another Day)出現,是「007」詹姆士‧龐德御用的手提箱。

Samsonite同時為鋁合金Xylem 2.0系列打造銀色款式。(Samsonite提供)

經典再起的Xylem 2.0外型沉穩低調。製作上,乃將鋁合金作特殊的陽極處理,形成極度堅固、保護性強的材質,讓人無須擔心貴重物品在旅途中受到毀壞。搭載Aero-Trac™減震輪,有效減少行李箱拖行時的噪音及震動。配有Click-Pop™嵌入海關鎖,一按即開,輕鬆方便拿取物品。精緻金色內裝搭配拉鍊收納夾層並附可拆式分隔板,收納打包物品更有效率。該系列分別推出銀色及黑色兩款經典配色,各有55公分(20吋)、63公分(23吋)及76公分(28吋)共三種不同尺寸,於全台10間專賣店限量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