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巷口超商鮮食聯名繼光香香雞、燒丼 大口吃肉超滿足

7-ELEVEN跟繼光香香雞聯名推出蒜香炸雞飯糰、飯卷。(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7-ELEVEN御飯糰一年熱銷超過1.2億顆,平均每秒賣出3.8顆,最近再推新口味。這次跟繼光香香雞聯名合作蒜香炸雞飯糰,包入一整塊無骨炸雞,大口吃肉超滿足。

7-ELEVEN繼光香香雞聯名蒜香炸雞飯糰、飯卷,售價39、75元。(業者提供)

7-ELEVEN聯名繼光香香雞的蒜香炸雞飯糰,以招牌無骨炸雞加入台式蒜香口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的豪邁口感。繼光香香雞系列除了飯糰,還有蒜香炸雞雙拼飯卷,是首款加熱型飯卷,不只有厚實雞肉,還搭配了紅心地瓜、四季豆和玉米筍。

全家與燒丼第三度聯名合作,售價39~85元。(業者提供)

此外,全家與燒丼第三度攜手,明(9)日起首波開賣炙燒鬼椒雞炒飯、炙燒培根卷飯糰、雙醬漢堡排堡。10月16日緊接著還有糖燻野狼炙燒牛、野狼燒豚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