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手上功夫」傳出口碑 他親曝:用過都說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男星曹佑寧在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男主角杜傑克,他在片場總是工作人員的開心果,沒想到他一雙打棒球的手,在等戲時主動為辛苦的工作人員按摩,「手上功夫」了得,口碑更傳遍劇組,號稱「用過都說讚」,他還調皮地用泰國口音向工作人員收費:「嘿!不好意思,800塊泰銖(約新台幣8600元)!」逗樂所有人,下戲都在排隊等他的「抓龍服務」。

 曹佑寧原本對車子興趣不大,演完《叱咤風雲》後,對賽車有新的認識。(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曹佑寧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就像杜傑克一樣,是個喜歡有自己時間的人,他說:「杜傑克是個不會設鬧鐘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生活有自己的步調,最重要的就是開賽車模擬器,也依靠這項技術賺錢,不太會和人交談,有點慢熟,我好像也是這樣,蠻宅的。」曹佑寧也曾認為自己的世界只會是充滿棒球,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成為演員,就像戲中的角色,有個契機改變人生。

 曹佑寧透露私底下是個喜歡有自己時間的人。(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經過這次演出,曹佑寧重新認識了「賽車運動」,他認為:「原來對賽車的印象就是帥、刺激而已,我本身對車不算特別有興趣,但很多男生對賽車有很大的想像。」他也認為,拍了這部片後,發現自己愛上「操控」的感覺,也更理解車手會想要把速度跟車子控制的很好的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