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宏傑緊黏女兒讓福原愛超吃味 同台回應「怪獸大姑」醜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及妻子福原愛婚後生下一雙兒女,幸福的婚姻羨煞眾人,今(8)應陽光基金會邀請,一同合體為公益發聲,夫妻兩也與燒傷顏損兒小荷一起拍攝廣告。江宏傑表示,拍攝現場氣氛相當愉快,「過程很好玩,小荷還一直幫我按摩,甚至騎在我身上,完全不想下來。」福原愛更爆料,江宏傑看見嫁女兒的短片,竟然眼眶泛淚,目擊這幕的她哭笑不得。

福原愛(左)、江宏傑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為公益合體,盼大眾理解燒傷顏損兒及家庭成長之路的艱辛,並捐款支持生心理重建經費。福原愛談到與三名顏損兒拍攝宣傳片時,直說他們跟一般小朋友沒有不一樣,在現場很調皮,還會替兩人按摩,原本事前深怕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傷到三名小朋友,但相處後覺得他們都很勇敢,兩人學到很多東西,也能體會到當父母的心情,想到就相當難過。

夫妻倆育有一雙兒女,江宏傑提到8歲女兒時難掩開心面容,因為非常黏他,福原愛吃醋地說:「只要醒來就想找他(江宏傑)除了睡覺以外,她會要睡我旁邊。」並無奈地說:「我不在好像也可以。」但福原愛也誇讚老公很貼心:「小傑只要在家都會盡力幫忙帶小孩」,江宏傑聽聞後不斷點頭表示贊同,福原愛看到立刻虧:「你幹嘛點頭?」引起全場笑聲。

福原愛(左)、江宏傑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女兒有沒有意識到自己當姊姊,福原愛則說有一次忙著煮飯,兒子當下嚎啕大哭,女兒就拿著玩具去安撫弟弟,這一幕讓夫妻倆都覺得「女兒長大了!」江宏傑甚至開始擔心未來女兒嫁人,福原愛還爆料江宏傑某一次看見嫁女兒的影片,眼眶竟然泛著淚水,這一幕讓她哭笑不得。

江宏傑日前貼出與福原愛交往初期的照片,自嘲像阿伯,兩人回憶剛交往期間,福原愛說「不覺得小傑很胖,因為我也很胖。」字句中依然充滿甜蜜,也不忘笑虧老公身上穿的都是運動裝,由於自己喜歡打扮,所以只要看到適合老公的服裝,都會親自買下並幫他搭配。

福原愛(左)、江宏傑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被問到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曾向友人抱怨過大姑江恆亘,不滿她常將夫妻倆的合照及私下相處情形公開,行徑猶如「怪獸大姑」,江宏傑愛妻心切立刻跳出來,表示「這個之前經紀人其實有回答過啦!」相當快速地帶開這個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