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添生力軍是她 自爆少女心「最想被強吻」

劉書宏(右)和方馨有浪漫吻戲。(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歌手家家到TVBS《女力報到》客串演出, 演戲經驗不多的她,其實心裡一直有個少女夢,就是被男主角強吻,而正巧同場戲的方馨正為情所困,大膽強吻劉書宏,讓家家直喊羨慕。沒想到劉書宏一個轉身馬上環抱家家借位「強吻」,讓她瞬間滿臉通紅。

 家家(中)被劉書宏(左)借位搶吻超害羞,一旁方馨看得樂不可支。(TVBS提供)

家家上週到《女力報到》客串拍攝並演唱她的新歌《沒有錯》,製作單位為她量身打造酒吧老闆娘的角色,個性天生大方熱情的家家演起來毫無違和感,而同場對戲的方馨表示:「從之前就喜歡家家的歌曲,正巧今天是一場需要落淚的戲,從準備的時候我就一直聽《沒有錯》醞釀情緒,今天現場聽到家家演唱,眼淚不自覺就自己掉了下來。」

 家家(中)來客串,和劉書宏(左)及方馨相處融洽。(TVBS提供)

劉書宏甫加入《女力報到》行列,就跟方馨演出吻戲,讓他開心的直喊賺到,也期待後續的發展。家家表示這次客串演出讓他感受到「演戲真的很不容易」,不只要記台詞還得顧及情緒和鏡位,讓她深感崇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