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近捷運小偷很多? 曹西平籲乘客這樣做

曹西平常搭台北捷運通勤。(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捷運站小偷很多?近來台北捷運不斷聽到廣播:「請大家把包包背到前面,後背包背到前面。」資深藝人曹西平坦言,很多人應該不習慣這樣子背法,也沒聽到捷運不厭其煩提醒大家要做這動作。

「為什麼最近捷運站小偷變多了,這是什麼原因?」曹西平認為,不把後背包背到前面,萬一捷運上擁擠不小心碰到不懷好意的人,就容易被偷財物。他建議若能改說「捷運上別滑手機、注意好個人包包、小心財物不要被偷」,也許比較管用。

曹西平認為,很多人的背包打開了也沒發現,且更專心滑手機,就算被偷也不知道是誰做的。從今天開始,搭乘大眾捷運工具,曹西平再次呼籲所有乘客:「千萬要留意自身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