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預告重返校園開唱 歌迷有望近距離接觸

畢書盡預告將回到校園演唱。(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畢書盡近日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聖人大盜》的新歌《遠方》將於8日數位上架,配合電影劇情加上歌詞氛圍,畢書盡坦言演唱時情不自禁將感情投射進去,回想起進入演藝圈後的一路跌跌撞撞。不只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畢書盡也主動要求加上校園演唱,希望能和學生觀眾們更近距離接觸。

畢書盡預告將回到校園演唱。(老鷹音樂提供)

《遠方》由楊子樸製作,問及邀請畢書盡演唱的動機,他表示,「從畢書盡身上讓我感受到隱約的叛逆性與陰鬱特質,很符合電影男主角面對事業與人生起飛時,所要面臨的反抗跟放手一搏的賭注情感。」畢書盡首次挑戰電影主題曲,他表示收到Demo聽完後就很有感觸,「歌詞的意境讓我想到剛出道的自己,那時一心只想飛翔,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到現在回頭想想這一路上的顛頗雖然辛苦,有時也會感到挫敗或是迷失,但必須經歷過這樣的苦痛後才會獲得想要的答案。」

畢書盡預告將回到校園演唱。(老鷹音樂提供)

對於近日重返校園演唱,畢書盡則開心說:「很久沒回到校園中和大家見面,這次公司和我自己都希望能盡量拉出時間安排校園活動,和學生們可以更近距離的見面。出道這麼多年,有時還是會覺得學生時期是最珍貴的時間,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像回到學生時期享受無憂無慮的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