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擁嫩妻入鏡 內衣內褲直接上場

小賈斯汀(右)與海莉‧鮑德溫(左)穿上CALVIN KLEIN內衣褲拍攝廣告。(CALVIN KLEI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去年宣布結婚,這對小夫妻除了在個人社群網站頻頻曬恩愛,更合體為CALVIN KLEIN拍攝形象廣告,甚至大方直接穿上內衣、內褲入鏡。

小賈斯汀(左)與海莉‧鮑德溫(右)鏡頭前放閃。(CALVIN KLEIN提供)

兩人這次拍攝廣告,是為了宣傳CALVIN KLEIN推出的CK50限量系列,由攝影師Glen Luchford掌鏡的形象廣告集結許多與品牌長期友好的面孔,以一系列的視覺反映數個不同年代的歷史性時刻和主題,帶領觀眾進入從太空競賽年代邁入數位時代的旅程。

小賈斯汀(左)與海莉‧鮑德溫(右)首次共同拍攝廣告。(CALVIN KLEIN)

小賈斯汀不僅穿著他的Calvins單品回歸,並與妻子海莉‧鮑德溫留下兩人首次共同入鏡的廣告影像。其他主角包括了A$AP Rocky、Kendall Jenner、Troye Sivan、劉雯、Parker Van Noord和Rebecca Leigh Longendy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