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尷尬了!馬英九抱郭台銘樂翻天 名嘴酸:要不要開除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主動伸出雙手擁抱前總統馬英九(左)。(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6)日現身演講場合,這也是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退出國民黨以來,首度同框!談及日前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郭台銘也幽默回應:「要我抱抱嗎?」兩人還留下的「親密抱抱」的歷史性合照。對此,名嘴黃創夏則說:「馬英九抱郭台銘如此快樂⋯⋯要不要開除黨籍?」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左)、前總統馬英九(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馬英九過去與韓國瑜也曾上演愛的抱抱,只是相較起來,似乎是韓國瑜強抱馬英九的成分居高,馬英九嘴角微笑也頗為牽強。此次,馬英九、郭台銘不僅聊得起勁,還順勢來個愛的抱抱,有網友直呼:「這個是真情流露,上次的那個是強抱!被抱的人不舒服!所以,這一次就去抱一個,他心裡所想要抱的人!」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不僅如此,當媒體詢問馬英九,日前遭韓粉噓下台,是否受委屈了?郭台銘則馬上回應:「他受委屈了!」看來兩人頗為心意相通。只是照片中,馬英九笑得燦爛萬分,黃創夏則說:「馬英九抱郭台銘如此快樂⋯⋯要不要開除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