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鄉開唱不見長輩身影 許富凱情緒潰堤「一個個都離開了...」

許富凱(中)回高雄旗山家鄉舉辦免費音樂同樂會。(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生代台語天王許富凱昨(6)在家鄉高雄旗山舉辦免費音樂同樂會,花費了將近50萬元,現場湧進了近萬名粉絲。許富凱的阿嬤捧孫子的場,更與他合唱兩首歌曲,在萬人面前誇讚許富凱是個孝順又貼心的孫子,讓他害羞的說:「哎唷!那是我該做的。」

許富凱一共唱了23首歌,以熱鬧的《姑娘的酒窩》作為開場。(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計畫在家鄉旗山開演唱會的想法已經很久,因此很感謝鄉親及粉絲們替他圓夢,他感性地說:「終於實現了,人生的夢想清單再完成一筆。」由於穿著黃色西裝,因此他打趣表示:「旗山名産是香蕉,今天特别把自己變成家鄉名産。」他甚至揹著「旗山 許富凱回來了」的肩帶,一秒成為旗山推廣者。

許富凱(左)很感謝家鄉旗津成就了他。(時代創藝提供)

音樂會上富凱一共唱了23首歌,以熱鬧的《姑娘的酒窩》作為開場,接著帶來《博杯》、《思慕的人》、《愛情爐丹》、《愛情敢會當參詳》、《阿母的青春》,更親民的與歌迷對唱。許富凱阿嬤也力挺孫子,更合唱兩首歌把氣氛推向高潮,阿嬤更讚許富凱是個孝順的孫子,一席話讓他秒臉紅說「哎唷!那是我該做的。」

許富凱盼回家鄉旗津開唱多時,如今總算圓滿。(時代創藝提供)

沒想到,當許富凱唱到《家後》時突然情緒潰堤,感性地說:「每次回來都覺得旗山在變,特别是那些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長輩們,有的一個個離開,這催促著我要趁現在能做、可做、想做的事,我今天終於做到了!」他提到家鄉的一切直說:「謝謝你們這麼愛我、成就了我,也謝謝旗山孕育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