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M號就是胖」遭圍剿 鋼琴女神出面道歉了!

李元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外型姣好、身材火辣,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近日因一句「M號就是胖」,遭酸民圍剿,她7日發文道歉。

李元玲。(翻攝自臉書)

李元玲熱愛健身,時常分享健身點滴,她的體脂更是操到剩12%,精實身材令人讚嘆,日前在限時動態寫下「女孩們,如果妳們穿S號,就等於M號,而M號=胖,在亞洲國家,S號就是M號,M號就是L號。任何超過M號都代表『罪惡』、『肥胖』」,希望女性可以瘦到XS號,若超過M號,則呼籲「拜託不要再吃了,趕快上健身房吧!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極端言論引發酸民批評。

李元玲。(翻攝自臉書)

李元玲事後曾表示,動態是要發給「摰友名單」中,有心想踏進時尚產業的女性友人,沒想到卻誤按到公開,這樣的說法止不住酸民怒火,一度關閉Instagram,7日po文公開道歉,她指自己沒惡意,「我原本只是想發布在私人模特朋友圈,想藉此鼓勵朋友以運動保持健美身段,但一時手誤發到公眾群」,26分鐘後發現時,已第一時間刪文,沒想到還是被截圖傳開。

李元玲。(翻攝自臉書)

李元玲為此感到自責,她鄭重地說:「尾牙並沒有嘲笑M等於肥胖,我承認是因為我個人表達能力太直接,沒有思想周全,把對自己體型的要求誤造成size的錯誤論點。我願意為我造成的誤解做出道歉。」至於暫停使用Instagram的原因,則是因為酸民得不到回應,轉向騷擾、攻擊好友,「為了不想身邊的人收到牽連和騷擾,才會選擇暫時關閉」,今天開始會重開帳號,希望日後能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