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拆國父紀念館升旗台 鄭麗君:動輒政治解讀,事情無法討論

2019/10/07 09:26

文化部長鄭麗君。(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國立國父紀念館昨傳出景觀改造工程計畫將拆除升旗台以及周邊欄杆圍牆,文化部長鄭麗君今(7日)表示,不知道訊息從哪傳出,原計畫內也從未提及拆除升旗台,希望外界也不要泛政治化解讀。

國父紀念館傳出拆圍牆與旗桿謠言。(記者陳昱勳攝)

鄭麗君表示,原計畫在送台北市都發局的都市計畫審議時,委員決議希望圍牆欄杆能夠友善化,而目前國館已經被指定為文化資產,後續有任何變動都須再討論以及文資審議處理,沒有任何政治意識形態。

鄭麗君指出,對於公共議題的討論,應回歸公共事務的本質,哪些事對市民跟居民才是比較好、健康,動輒泛政治化解讀,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好好討論清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