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舊愛爆乳出嫁 「低胸滑落」掉出2粒球

林珈安(左四)性感出嫁,絕美婚禮賓客來頭都不小。(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于晏舊愛女星林珈安,去年與大12歲圈外男友低調登記結婚,並生下寶貝兒子,她昨在陽明山補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包括唐禹哲、夏黃廉盈、藍鈞天、吳建豪前妻石貞善,還有與林珈安同屬「Roomie」成員安柏兒,林珈安也接連換穿禮服,一套比一套性感,「前後齊開」激露火辣身材,不負她「最美背脊線條女神」封號。

林珈安一襲爆乳婚紗,火辣身材見客。(翻攝自IG)

林珈安性感出嫁,絕美婚禮賓客來頭都不小。(翻攝自IG)

林珈安昨在戶外婚禮甜蜜緊勾老公的手,一襲白色魚尾爆乳婚紗火辣破表,後來又接連換穿夢幻風格藍色蓬裙、金色深V禮服,讓賓客都忍不住誇讚她真的美翻了;林珈安8月遭逢喪父之痛,但爸爸生前叮嚀她「一定要繼續過生活」,因此她含淚按照原定計畫舉辦婚禮,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婚紗照,並堅強喊話「你的勇敢已經交接給我,我的夢幻就交給大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