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暈車、駕駛疲勞有解了 這款香氛神器連假必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汽車內的空間與居家空間相同,是可以表達個人品味的重要場域。來自紐約的極簡時尚家居品牌Bloomy Lotus先前推出造型自然、柔美且童心可愛的「寶貝香氛儀」,結合小夜燈、音樂於一身,上市後於台灣熱賣,近來乘勝追擊,又推出首款汽車專用擴香器,於1010 HOPE全新上市。

BLOOMY LOTUS車用擴香器可夾於冷氣出風口,為車內空間帶來更美好的香氛。(記者凃盈如攝)

雙十連假即將來臨,是否正準備來一場road trip?也許Crystal車用擴香器可以為這趟旅程增添更美好愉悅的經驗。Crystal車用擴香器造型簡練、俐落,可以夾在冷氣出風口,與車內空間毫不違和,全然融入其中,且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天然精油使用,為車內空間提供香氛,透過天然精油淨化空氣,讓駕駛與車內的乘客、毛小孩都徜徉在源於自然的香氛環境中,也讓改變車內的香氣像換音樂一樣簡單。

BLOOMY LOTUS Crystal車用擴香器,640元。(10/10 HOPE提供)

開車最怕長途駕駛的疲勞,影響了專注力,甚或產生睡意,在無法即刻休息時,可透過清新的「Bondi Wash雪梨薄荷&迷迭香精油」,捎來愉悅、振奮精神的香氣。

若需緩解暈車,「尼爾氏NYR甜馬鬱蘭精油」的溫暖特性,可以紓緩疲憊情緒,幫助化解精神上的壓力;「尼爾氏NYR醒目薰衣草精油」則能消除疲勞感、提振精神,有自然舒緩的效果,可以讓身體和心靈平靜下來。

BLOOMY LOTUS Crystal車用擴香器,以彷彿水晶的切割面,打造出剔透、閃耀的設計感,可淨化車內空氣。(10/10 HOPE提供)

當路況不佳,或遇到塞車的時候,容易精神緊繃、焦慮,此時可利用香氣甜美的精油,協助保持心理平衡,譬如「尼爾氏NYR佛手柑精油」,可振奮、鎮靜,協助放鬆心情,維持美好的行車情境與步調。「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精油」則散發細緻的花香及涼感,搭配香甜木質調的澳洲檀香,調和暖薑及廣霍香等天然精油,釋放優雅和諧的氣息,協助放鬆及平衡身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