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毛弟認愛!慶生女友愛相隨 甜讚「她很善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將於10日度過29歲生日,今(6)舉辦生日會與粉絲一同慶祝,邀請好友陳零九及邱鋒澤合唱《天黑請閉眼》,女友吳品潔也到現場,毛弟大讚對方個性善良,並透露女方已跟家人吃過飯,對她的評價很好。

「毛弟」邱宇辰10日過生日,今與粉絲提早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邱宇辰生日會。(記者陳逸寬攝)

毛弟與吳品潔因《你有念大學嗎?》結緣,兩人相約吃飯被拍到,毛弟先前並未正面回應戀情,今日卻侃侃而談,形同認愛。他笑說,哥哥王子得知他被拍後無奈的說「白痴喔」,兄弟倆平時不會特地聊感情。毛弟表示自己想在35歲左右結婚,但也笑稱「我覺得哥哥會比較快」,並說家裡不會催婚,希望他們能專心衝刺事業。毛弟透露他在談戀愛時有些大男人,雖然不會查勤,但很在意女友的穿著,無法接受對方出去時穿得太辣,不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

邱宇辰生日會,女友吳品潔愛相隨。(記者陳逸寬攝)

毛弟今年生日逢9,雖然不太迷信,但還是覺得可以低調一點,近來他忙著拍戲沒時間與粉絲互動,因此決定辦生日會與粉絲同歡。毛弟說自己是超級公仔迷,最喜歡的是《七龍珠》,跟同樣喜歡公仔的陳零九一拍即合,還相約至西門町買公仔,「喜歡公仔的小孩不會變壞」。雖然為公仔砸大錢,但毛弟也有一套理財方式,會將每個月收入的百分之5撥入玩樂帳號,平衡存錢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