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賈靜雯爆哭!等29年熬出頭 《與惡》6獎風光大贏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圓滿落幕,由黃子佼主持,表現不過不失,網友零負評;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登上戲王寶座,賈靜雯不負眾望,出道29年,終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戲后,《我們與惡的距離》氣勢如虹,橫掃6獎,成為本屆金鐘獎大贏家。

《我們與惡的距離》橫掃6獎,成為本屆金鐘獎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龍劭華過去曾因慘輸潘瑋柏,怒轟金鐘評審「大便」,這次奪獎,激動之餘也勇敢道歉,「真的爽!幹了40年,為了這個台灣最高殿堂、夢寐以求的獎,得罪了很多人,對不起,我現在不一樣了」,他也激動泛淚,感謝陪他出席的女兒陳璇帶給他幸運。

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登上戲王寶座。(影視中心攝影組)

《我們與惡的距離》被視為得獎大熱門,果然一舉拿下最佳編劇、導演獎及最佳戲劇獎,不僅讓溫昇豪及曾沛慈奪下最佳男女配角,更助攻賈靜雯,讓她出道29年首度登上戲后寶座。

黃子佼(右)與卜學亮搭檔主持《超級同學會》,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主持人獎方面,黃子佼明年將娶回孟耿如,「娶某前、生子後」運勢旺爆,與卜學亮搭檔主持《超級同學會》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也一舉奪下益智與實境節目與主持人2大獎;吳姍儒在「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都和爸爸吳宗憲正面對決,也2獎都擊敗吳宗憲,星二代出道的她青出於藍,至此終能擺脫靠爸包袱,獨當一面。

吳姍儒(右)主持《一呼百應》一舉奪下益智與實境節目與主持人2大獎,至此擺脫靠爸包袱,獨當一面。(影視中心攝影組)

最佳綜藝節目則由《聲林之王》擊敗吳宗憲、Sandy《小明星大跟班》、浩子、乱彈阿翔《台灣金頌》及吳宗憲、陳漢典、LULU《綜藝大熱門》。

張小燕(左)獲頒終身成就獎,帶著94歲母親上台,成為整晚高潮。(影視中心攝影組)

71歲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帶著94歲母親上台,成為整晚高潮,張小燕把榮耀歸於媽媽,並哽咽地說,「謝謝我有一個很漂亮的媽,謝謝她在我小時候,她是個大小姐,卻陪我去拍戲,在我20歲以後,她從來不管我的事業,但是我知道,她不願意苛責我,她不希望別人說我不好,但我好的時候,她也不希望我太驕傲」,逼哭台下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