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季老師」吸過量重金屬中毒 靠「農藥」放尿排毒

方岑以「季老師」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以「季老師」一角為人熟知的方岑日前錄製年代新聞《聚焦2.0》,透露曾因手抖、顏面神經失調等健康問題暫離演藝圈。51歲方岑自述演「季老師」10年、本土劇反派「惡女」10年,以前錄影時曾長達6天5夜未眠,惡劣的作息導致身體免疫系統受損,且長期待在地下室影棚工作,讓她吸入過多銫,導致「重金屬中毒」,需靠有微量農藥成分的「螯合劑治療法」來排毒。而拍戲長時間穿高跟鞋也導致她脊椎側彎、退化性關節病變,因不敢開刀只能依靠復健治療。

 方岑分享保健祕招。(年代提供)

方岑為台灣知名演員、主持人,2012年左右因健康問題淡出演藝圈,因她當時有手抖症狀及顏面神經失調,曾誤傳罹患帕金森氏症。方岑在《聚焦2.0》闢謠,表示自己是「重金屬中毒」,因過去錄影地點多在地下室,重金屬「銫」多存在於地下室的空氣跟水中,長期在該環境中工作,讓她罹患「重金屬中毒」,而後靠「螯合劑治療法」排毒,利用有農藥成分的藥劑治療,透過尿液排出毒素,才逐漸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