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回歸藝男變瘦了!役男帥照流出

KID正在當兵。(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入伍,昨(4日)在IG發文,為了金鐘獎,他要回歸一天的「藝男」身分。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合照,左起KID、黃鴻升、吳宗憲。(翻攝自IG)

由吳宗憲、「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4屆金鐘獎,正在當兵的KID也為了頒獎典禮做準備。KID昨(4日)在IG發文,他透露太久沒當「藝男」有點緊張,覺得演藝圈對他來說有些陌生,他還放上身穿替代役制服的照片,全黑的髮色和眉上的瀏海,有別於以往「瘋面仔」的形象,不少網友直呼「好帥」、「瘦了」。他還開玩笑表示:「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放風,大家手下留情。」呼籲粉絲和記者們可以用美顏相機、小臉APP來拍他,或是幫他修圖,別把他拍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