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馬俊麟正宮條件這麼好!王瞳勾搭人夫爆出諷刺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哭認不倫戀,正宮梁敏婷隱忍不發,最後發狠來個絕地大反攻,也讓人見識到她快狠準的作風;其實當年馬俊麟苦追她許久才得手,梁敏婷為了替他生小孩也吃盡苦頭,沒想到結婚才2年,婚姻就全毀。

馬俊麟和梁敏婷曾在受訪時表示,當年他讀師大美術系研究所,有次辦聯展時,看到一個女生很認真地端詳他的畫作,一看外觀是個美女,更讓他心頭蕩漾,「起初覺得她很漂亮、有氣質,後來發現她很認真在看我們的畫,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就開始對她產生好感

馬俊麟(左)與梁敏婷夫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馬俊麟一見鍾情,開始苦追梁敏婷,當時常以學廣東話的名義把她約出來,梁敏婷還爆料,「他最常問周星馳電影的對白」,由於兩人認識時其實已是適婚年齡,因此交往短短1年半,馬俊麟就火速把她娶回家。

他們婚後認真做人,但過了黃金育齡期,努力許久都沒成功懷孕,後來檢查才知道,梁敏婷身上好卵子不多,需要先調養身體才有機會懷孕,因此梁敏婷努力調養加上規律運動,好不容易才懷上一對雙胞胎,結果兒子才剛滿7個月大,馬俊麟就搞了一齣認愛王瞳戲碼,讓老婆顏面蕩然無存。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護愛王瞳,還指責梁敏婷「起訴書上寫說她跟我一路走來不容易,我的很渺小的事業也得來不易,我不知道她提告這件事情,是在幫我,還是⋯。」事實上梁敏婷貌美又出身不差,在藝術圈內更是小有名氣,婚後陪他吃苦,反觀馬俊麟「渺小的得來不易的事業」不過是去年開始的事,更顯他指責梁敏婷的話語太過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