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跨年開唱名稱曝光 新輯主角竟是萬惡小黑蚊

陳昇將推出新專輯。(新樂園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昇30年前曾推出經典歌《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唱出年輕人想自由翱翔的期待與徬徨,對於每年與歌迷固定聚會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則定名為「逃跑的日子」。陳昇感性說:「美好的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逃跑了,究竟是人追著日子跑,還是日子催促著我們往前走?」

陳昇「逃跑的日子」演唱會將於5日開賣。(新樂園提供)

陳昇24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七天》新歌演唱會。(新樂園提供)

不只跨年演唱會消息公開,25日也將推出全新專輯《七天》,陳昇也親自操刀畫了專輯封面。專輯到了花蓮取景,雖然好山好水美得像仙境,但一行人卻被小黑蚊猛烈攻擊,意外插曲變成陳昇的靈感,讓他感嘆「小黑蚊的壽命只有短短7天,如果人生也只有7日,我們能做些什麼呢?」小黑蚊成為專輯主角。陳昇「逃跑的日子」演唱會將於5日開賣,24日則在台北Legacy舉辦《七天》新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