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諷穿M號等於肥胖 酸民狂罵...驚爆學歷造假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外型姣好、身材火辣,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近日因一句「M號就是胖」,遭酸民圍剿,甚至還被爆出學歷造假。

李元玲體脂練到剩12%。(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平時熱愛健身,體脂操到剩12%,日前在限時動態寫下「女孩們,如果妳們穿S號,就等於M號,而M號=胖,在亞洲國家,S號就是M號,M號就是L號。任何超過M號都代表『罪惡』、『肥胖』」,她呼籲女性,請努力瘦到XS,若超過M號「拜託不要再吃了,趕快上健身房吧!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嚴苛又極端的言論,引發酸民批評,她事後澄清,稱動態是要發給「摰友名單」中,有心想踏進時尚產業的女性友人,沒想到卻誤按到公開。

李元玲靠健身維持體態。(翻攝自Instagram)

有網友在留言處爆料,指李元玲的鋼琴碩士學歷造假,稱先前PO出的文憑其實是P圖,爆料者至ABRSM官網查詢,發現考生名單沒有李元玲,嘲諷其為「P圖第一名」。李元玲3日發文表示,對於謠言感到遺憾也覺得不可思議,「彈鋼琴對於我不但是個人興趣,同時亦是自我肯定的重要事件,對於酸民的抹黑,我感到非常痛心!」她認為此已抹殺個人的專業及過去努力的成果,「同時造成了我個人名譽的損失,也為我的音樂表演領域及正在發展的演藝機會,帶來了連鎖的負面影響。」

李元玲澄清學歷造假。(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也指,這次的事件,已觸及底線,「我認為我不該再保持沉默,必須站出來保護自己的權益,做出平反,還自己清白。」同時希望媒體能提供澄清平台,獲得公正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