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淚崩揭「侵門踏戶」苦衷 她爆阿姨惡人先告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公開王瞳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影片,讓馬俊麟、王瞳緊急召開記者會,雙雙落淚道歉,馬俊麟還意外認了不倫戀,坦言自己「感情沒控制好」;民視也震怒宣布接下來將讓王瞳、馬俊麟停工,閉門深刻反省。

馬俊麟(右)與王瞳出面開記者會說明。(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除了王瞳、馬俊麟這場精采程度不輸8點檔的道歉記者會,王瞳阿姨找上門痛罵馬俊麟與老婆的驚人氣勢也算是驚人,影片被人分享在臉書社團,吸引網友熱烈討論,「阿姨妳是豬隊友嗎」、「其實阿姨也蠻適合演八點檔」、「阿姨很派,自己家的都沒錯,都是別人的錯」、「大時代II由王媽媽王阿姨冠名贊助」。

時常受邀上談話性節目的美女醫師黃宥嘉,更忍不住在臉書開酸王瞳阿姨惡人先告狀,「沒想到不肯讓偷腥事件落幕的是王瞳阿姨!震驚!我們以為您跟著去是要當著正宮的面把王瞳虛假地罵一頓ㄟ!沒想到您已不顧社會觀感,侵門踏戶還自以為得意?很會罵人?罵得這麼順該不會是事先把台詞背好有備而去吧!所謂的長輩一把年紀了還做出讓社會非議的事,是年紀長在狗身上嗎?」

王瞳昨在記者會上也委屈淚崩,更為阿姨情緒過激一事哽咽道歉,強調這真的非她本意,是因在本月1日,也就是她生日當天收到被馬俊麟老婆提告求償400萬的出庭通知,在錯愕當下才會帶著長輩夜訪馬俊麟家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