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渣度飆升網噴翻 劈腿最大錯誤有3點

欣西亞。(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昨爆哭開記者會向梁敏婷道歉,間接認了不倫戀,兩性專家欣西亞對此認為,其中該肩負最大的責任是馬俊麟,而王瞳雖然也有錯,但追根究柢看來,還是因為馬俊麟。

欣西亞指責馬俊麟,應該要真的與王瞳懂得保持距離,要站在老婆立場著想,她心疼梁敏婷,指出梁害怕的事情有三:「一是頻頻高調,再三證明自己存在感的 #小三,二是不維護家庭,不保護自己,也不懂得避嫌的 #老公,三是被別人指手畫腳,老公外遇了,還被強烈要求要懂得自我檢討」。

欣西亞告誡馬俊麟:「嘴巴別嚷嚷那些『我們只是朋友』、『人夫是不能跟朋友出去吃飯膩』,把自己的感情控管好,就不會引發這群女人的混戰!」而網友看了狂罵馬俊麟渣男,相較之下,比較少人罵先前被說是小三的王瞳,「開記者會還不護自己太太的男人,就不要了啦」、「通常不是正宮打小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