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入行10年感性吐真言 網:謝謝你留在台灣演戲

吳慷仁自嘲黑到金鐘獎紅毯當天,會看到阿伯走星光大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慷仁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次角逐金鐘戲王,近期他為新戲瘦身、曬黑,半個月爆瘦8公斤,自嘲現在活像個遊民,連住同棟的阿姨都快認不得。他今(3)臉書透露聽到自己入圍時,正在對接下來的工作焦慮著,直到最近工作上了軌道,多了些不同的想法,他感性表示儘管台劇面臨低潮,感謝自己的堅持,「現在的我們正在改變,請對我們有信心!」

吳慷仁2009年自《下一站,幸福》中深情的「花拓也」,在電視圈出道。(翻攝自YouTube)

自2009年電視劇《下一站,幸福》中深情的「花拓也」出道10年,吳慷仁感性談到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的處境,題材受限、預算不足導致人才出走,不過他卻從未踏出台灣演戲,沒休息的一部接一部,感觸特別深的他則說到:「千萬不要覺得我一直很正面期待未來...其實我曾經也有一度覺得真的就這樣了...是悲觀的...」

然而,直到這兩年,台劇轉變得非常快,除了機會(平台)變多之外,題材各個新穎,不再只是情愛戲碼,也不需要大牌、年輕貌美參與,多了是生活、實事、童年、職人...,「創意大於一切」他覺得自己還有機會能夠參與這些不同類型的戲劇,與他們一起成長,深感幸運,也因為這份幸運,他決定帶著滿滿的希望參與這次金鐘獎,並向觀眾喊話:「我們正在改變,請對我們有信心,這一份驕傲會繼續邁向未來~新的戲劇開始~我們加油喔!!!」

粉絲見吳慷仁大吐真心話,並從未放棄台灣電視圈,紛紛感動留言「謝謝你的堅持與努力,一直帶給我們很棒的作品」、「謝謝你的堅持~好劇本好題材也需要好的演員!」、「從深情的花拓也,看到了執著信念的王赦,總是讓我們感動很多,謝謝讓我又重新愛上台劇」、「 謝謝慷仁哥一直帶給我們好的作品。在臺灣戲劇看到演員裡有你總是會佇足停留,謝謝你給了我們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