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裕芬撂狠話怒罵曾沛慈 自曝私下是「大俗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海裕芬在台視、八大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飾演新聞部主管,面對菜鳥記者曾沛慈遲遲未跑出新聞獨家,反倒被其他同事搶先報導,讓她氣到痛罵:「新聞的英文是News,不是Olds!再等下去我都要被妳嘔死了!」

海裕芬(右)劇中常指責曾沛慈(左),但私下2人擁有好交情。(拙八郎提供)

海裕芬為了讓曾沛慈真實感受到,劇中2人之間完全不合拍的肅殺氛圍,拍攝期間她刻意跟對方保持距離,甚至在休息、放飯的時候也不和她聊天,除非曾沛慈來找她講話,否則都故意不正眼看對方,只因她擔心看到曾沛慈可憐無辜的眼神會同情她,而詮釋不出狠的效果,一直忍到與曾沛慈的戲份全部結束之後,才恢復到正常的搞笑本性。

海裕芬(右)特別畫了曾沛慈(左)的狗狗畫像送給她,讓她感動不已。(拙八郎提供)

海裕芬罵人台詞除了照編劇所寫,她也會自己補充突發奇想的台詞,她坦言罵人台詞「真的太狠,也好羞辱人」,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她,其實是「大俗辣」,不敢跟別人吵架,與劇中角色形成大反差。

海裕芬劇中飾演新聞主管。(拙八郎提供)

記者出身的海裕芬,經歷主播、製作人,成功轉戰演員,首次演出新聞主管,對於曾當過娛樂新聞主管的她來說再熟悉不過,她不諱言實際上她對工作非常嚴格,但不是一個會罵人的主管。這次接演該角色最讓她高興的,莫過於與藍心湄同框演閨密,海裕芬表示,藍心湄是她從小的偶像,這次終於圓夢與偶像拍戲,回想起和藍心湄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和她一起做指甲,坐在她旁邊對戲時,她笑說:「真的是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