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渣度完爆阿翔!馬俊麟痛哭認愛王瞳 撕逼老婆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今(3)緊急召開記者會,認了「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浮上檯面,馬俊麟挺身護愛王瞳、責備老婆的態度,也等於公開撕逼,婚姻全毀;不過早前他被拍到夜會王瞳,還惱羞成怒稱「永豆CP」根本不能跟阿翔、謝忻相提並論,畢竟他們是被直擊街頭激喇,相較之下,他跟王瞳只是巧遇後吃個宵夜,根本不算啥。

馬俊麟(右)與王瞳出面開記者會說明。(記者潘少棠攝)

然而事隔一個月,他召開記者會的渣度竟然超越阿翔,阿翔當初因為切割謝忻、搞到老婆出來救援,就被抵制停工,馬俊麟則是在上一波爆出「吃便當」事件時,一度傳出老婆離家出走,他開直播時暴怒,還拉老婆出來幫他背書,這次出來開記者會,不僅也沒要幫老婆講話的意思,即使淚灑記者會也堅持保護王瞳,還反過來怪罪老婆提告求償400萬元。

馬俊麟提及與王瞳的緋聞,情緒潰堤痛哭。(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說明到一半,忍不住哽咽。(記者潘少棠攝)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斥責老婆,「她去提告、求償,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去面對其他藝人、王瞳的家人,今天在拍戲的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這些都是我個人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我希望把所有錯誤攬在我身上,我不希望其他人因為我去分擔這樣的錯誤」。

王瞳拿著告訴通知書,含淚說明。(記者潘少棠攝)

最後被問要怎麼處置和老婆關係,他竟然也說,「婚姻是兩人的事情,不是我想怎麼處置就處置。」至於是否會離婚?他又露出無奈表情稱「我不確定、不知道」,還爆料和老婆只剩下用微信溝通,還有講小孩換尿布、吃奶的生活瑣事,看來婚姻狀況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