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迅穿旗袍同框19年男閨蜜 網歪樓「髮際線太高了吧」

陳坤(右)與周迅是近20年好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周迅與43歲陳坤自2000年《像霧像雨又像風》熟識,之後又有不少合作,在娛樂圈作為好朋友近20年,曾被媒體捕捉到同框逛街的兩人,疑似傳出戀情,陳坤則笑回:「和我逛街不用奇怪,我們是死黨+閨密!」一路以來互相扶持的兩人,重要節日也相約慶祝,陳坤昨(2日)在微博久違曬出與周迅合影,沒想到網友看了全歪樓,表示周迅「髮際線高到嚇人」,被虧說是出賣了女生。

陳坤(左)久違曬與周迅同框,周迅髮際線意外搶鏡。(翻攝自微博)

周迅穿旗袍吃火鍋照片流出,網歪樓虧:「髮際線太高了吧」。(翻攝自微博)

陳坤在國慶日開心PO出與周迅合影,只見照片中陳坤表情搞怪,周迅則身穿氣質旗袍,甜蜜微笑,兩人頭靠著頭感情相當親暱,而周迅的好友黃覺也貼出一張她在吃火鍋的照片,由衣服可推測三人是一同聚餐,不過見照片中,周迅梳了一個乾淨俐落的包頭,但可能是梳得太緊,髮際線意外搶鏡,網友紛紛忍不住笑虧「顏值高的人髮際線都高」、「這髮際線在古代一定是阿兵哥」、「髮際線有點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