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認了馬俊麟不倫戀!痛哭道歉「我做錯了」 正宮求償400萬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槍走火,2個月來接連爆出奇情傳聞,今(2)又爆出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侵門踏戶」,到馬俊麟家對正宮梁敏婷叫囂,阿姨甚至還飆罵「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於是王瞳、馬俊麟正在緊急出面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

馬俊麟(右)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掩面痛哭。(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拿著起訴通知書,說明事件始末。(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馬俊麟露面後,先是鞠躬道歉,王瞳則神情恍惚、眼眶泛紅地說,因為在10月1日生日當天,收到梁敏婷提告傳票,「其實我入行快20年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當下很錯愕,但可以理解梁敏婷小姐的做法,整天都讓自己冷靜下來,也直接跟敏婷聯絡,其實我們早就沒有私下再聯絡了,所以我會覺得很錯愕,我以為真的是戲散人散了,沒有想到會在我生日當天收到這張傳票,我左思右想,可能是因為在拍戲過程中,沒有時間和她好好說清楚,所以我想要在晚上的時候跟她用我最真誠、誠實的面對面訴說我的心情,我沒有希望她撤告或什麼任何決定,我知道我做錯了」。

馬俊麟落淚「沒控制好感情」 護愛王瞳開罵老婆了!(民視提供)

王瞳哽咽地說,她沒有侵門踏戶,而是有先致電梁敏婷,但依照她對梁敏婷的瞭解,梁敏婷根本不會想見她,所以她才會直接殺過去,「對於我阿姨有一些情緒上的言詞,我對敏婷非常抱歉,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因為她覺得我之前都沒有好好跟她說清楚,都沒有好好認真的表達,所以我昨天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跟她好好的道歉,我昨天去是想要跟她說,我知道她的感受,我就只有錯愕,想要跟她解釋清楚,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希望可以把傷害(降)到我們三個為止就好,不要再禍延下去了,造成更多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