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尬3男神 最哈謝祖武「可帶我經歷一切」

李千那(左)認為謝祖武(右)像太陽一樣,是首選理想型。(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千那主演八大新戲《迷徒2CHLOE》和劉以豪、吳慷仁、謝祖武等3大男神飆演技,她在劇中一女尬三男,坦言心情既緊張又覺得過癮。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哪一位最接近理想型?李千那思考了一下說:「好好分析後,我會選擇戲中的小武哥。」她形容謝祖武像是下大雨後突然看見的太陽,能給很多鼓勵與支持,「我好像比較需要比我更成熟的男人,可以照顧我、帶著我經歷一切外,還能陪著我一起成長。」

《迷徒2CHLOE》劇情寫實,探討都會女性在職場、感情、人生當中迷失時,該如何選擇。李千那在劇中有多場高難度挑戰戲,像是某次被導演要求用盡全力、瘋狂地跑,要跑到痛苦、狼狽到受不了再停下來,李千笑說:「我從來沒遇過導演要求這麼高,我都跑那麼快了你還看得到我的蛛絲馬跡。」而她也發現自己私下個性和劇中角色非常像,在工作中都是女強人,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到盡善盡美,「唱歌表演有一個小缺點就會回去想一兩天,一直糾結在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