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王瞳再爆「侵門踏戶」 帶媽上門叫囂馬俊麟老婆

王瞳(左)和馬俊麟(右)爆不倫戀,風波不斷。(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槍走火,2個月來接連爆出奇情傳聞,還被抓包夜會,因此出現「永豆CP」封號,戲外則被經紀公司下最後通牒,禁止私下聯絡;然而馬俊麟老婆梁敏婷半夜在臉書開砲,痛斥「侵門踏戶」,今就爆出竟是王瞳帶著媽媽上門叫囂。

據《中國時報》報導,梁敏婷在私人臉書PO出截圖與影片,還原現場狀況,王瞳在昨晚帶著媽媽和阿姨登門,並傳訊給梁敏婷稱要道歉,但遭到梁敏婷拒絕,然而後來影片中,卻出現驚人畫面,王瞳阿姨不斷飆罵馬俊麟,又對梁敏婷咆哮,「妳老公的事情,妳要負更多的責任,馬俊麟,你今天是個男人,這個家是你的還是她的?你老婆有尊重你嗎⋯現在你老婆來告她」,王瞳媽媽也突然出現悲情舉動,願意以長輩之姿代替女兒下跪,「我跟妳跪好不好,妳真的不要生氣」,梁敏婷則回「我跪妳好不好,我整個家庭被你們⋯」。

沒想到王瞳阿姨突然失控暴走,開嗆梁敏婷,「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還叫她把老公管好,護航王瞳,「她沒有破壞妳家庭,如果有破壞家庭,妳老公不會回來,她都是叫他回來好好對老婆好,我們都有對話框、都有證據」,王瞳面對阿姨暴走,竟然毫無反應,表情無奈地旁觀。

在一場鬧劇結束後,馬俊麟又出了他慣用的老招,打算找老婆去吃宵夜,但被老婆諷刺「不用了,都飽了」,事後梁敏婷才在IG發文開戰,不過對此,致電王瞳、馬俊麟所屬「鳳凰藝能」,經紀公司暫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