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罕病「喉嚨到食道都潰瘍」 馬西屏爆失憶「連江宜樺都忘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馬西屏撰新書《《穿雲 崇蘭里的故》,由台北之音暨環球七福董事長廖婉池出版,今(2日)舉辦記者會,高齡93歲的馬爸爸也到場支持兒子,馬西屏身為空軍眷村子弟,希望藉由書籍讓現代人記得空軍歷史。馬西屏上週在臉書透露身體微恙,他今表示,疑似罹患「貝歇氏症」,因體內免疫力太好又不生病,「沒有細菌可以攻擊,就去攻擊自己心臟,讓心臟變硬,跳不動」,此病甚至讓體內的粘膜處都潰瘍。

馬西屏推出《穿雲 崇蘭里的故事》。(HitFm提供)

63歲的馬西屏日前因腸胃不舒服就院檢查,「醫生一看傻住,我從喉嚨到食道都是潰瘍,照出來好多洞,有80到100個」,馬西屏只能藉由清淡飲食控制免疫力,而上週之所以身體微恙,就是因為連吃3包朋友送的補品。不只如此,馬西屏還自爆,自4、5年前開始有失憶症狀,因此推掉好幾個益智節目,「我猜是動心臟手術,麻醉7個半小時,很傷腦」。

馬西屏過去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是出了名的不NG,但他近年開始頻頻忘詞,甚至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名字都忘了,要靠主持人劉寶傑神救援,「現在只要我一遲疑,劉寶傑就馬上接上去,幫我接的次數越來越多,我們超有默契,天衣無縫」。馬西屏雖感慨自己怎麼會失憶,但另方面又覺得能忘掉有恩怨的仇人也不錯,至於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失憶?馬西屏表示,醫生只告訴他「你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