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6年!李安攜威爾史密斯月底來台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3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和兒子傑登來台宣傳時,在記者會中現場向國際大導演李安喊話:「趁我年老之前,希望可以和李安導演合作拍片」,如今這個心願李安已經聽到並且確實執行。

李安(左)將與威爾史密斯來台。(UIP提供)

10月20日到10月22日李安將帶著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和Skydance Media CEO大衛艾利森一起回來台灣宣傳新片《雙子殺手》,屆時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也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此外,為了慶祝李安的生日,《雙子殺手》台灣上映檔期將提前至10月23日。

李安最新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超級強片《雙子殺手》一片中有兩個威爾史密斯,他同時飾演一名51歲的殺手,以及一名被派來殺他的23歲殺手。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是一個完全運用電腦動畫打造出來的角色,這個角色栩栩如生地在大銀幕上面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展開一場精采激烈的雙人對打。「你會看到威爾史密森看著比他年輕三十歲的自己。」

《雙子殺手》是一部創新的動作劇情片,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被一位神祕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雙子殺手》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大衛艾利森、戴娜戈柏和唐葛蘭傑製作。其他演員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和班奈狄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