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老公揪出亂倒垃圾 洋派主持人驚恐嚇傻

范琪斐和美籍老公返台定居多年。(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主持人范琪斐與美籍老公「蘿蔔頭」返台定居多年,但洋派生活習慣仍和台灣有些落差,昨更令范琪斐相當苦惱。

范琪斐昨透露蘿蔔頭日前在路上看到一位仁兄把車停在路邊,對方忽然打開車窗,倒了一堆菸屁股和果皮到馬路上,「老公隨即走過去把垃圾撿起來,然後敲他車窗,對方大概不知這位『老外』要幹嘛,就把車窗搖下來。」

誇張的是,范琪斐老公隨即把垃圾丟回那台車裡。老公這個舉動,令她驚恐問粉絲:「你們覺得我是要讚賞他,還是責備他?」一度讓她相當苦惱。

有粉絲大笑留言「太可愛了,在台北嗎?」范琪斐秒回:「是啊!台北東區。」對方接著又說:「妳勸他的精神是對的,但方式不要這麼直接。」范琪斐連忙接腔:「我就是怕他被打。」

該名網友竊笑又表示:「妳是對的,而且被打完後上新聞,然後還被冠上范琪斐的…….」她才回應:「所以才苦惱。」扯的是,美籍老公是獨自面對該名司機,他是回家後才轉述給范琪斐,網友得知後瘋狂建議她:「要死了,趕快拿電影《艋舺》、電視劇《鬥魚》給他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