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化身霸氣女軍閥 過招金球戲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星何超儀參與過不少西片演出,也與丈夫兼拍檔陳子聰自組電影製作公司852Films,監製過多部西片。據外媒報導,何超儀將與金球獎戲王強納森萊斯梅爾攜手演出史詩片《Rajah》,她片中飾演霸氣女軍閥,同時也是強納森的前任女友,兩人藕斷絲連的糾纏關係,讓何超儀在看完劇本後相當興奮。

何超儀將演出史詩片《Rajah》。(852 Films Ltd提供)

何超儀透露,繼演出1999年的電影《紫雨風暴》中的恐怖份子後,久未挑戰霸氣女性角色,笑稱自己應該可以把糾纏前任的惡婆娘角色演出另一種感覺,同時何超儀老公陳子聰也將擔綱電影監製,夫妻倆將再次一同合作電影。

《Rajah》以19世紀中期的馬來西亞婆羅洲作背景,圍繞英國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爵士成為當地首位白人「拉者」(拉者為地方領袖、統治者之意)的真人真事傳奇故事。曾主演電影《愛情決勝點》及電視劇《都鐸王朝》的英國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將主演擊退海盜、為蘇丹王打敗敵人的布魯克爵士。

強納森萊斯梅爾將在《Rajah》中演出英國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的傳奇故事。(法新社)

何超儀在片中的角色為林夫人,是一位新加坡華僑軍閥領袖,也是傳奇人物布魯克爵士的舊情人,為前任集結軍隊與人馬,不計前嫌共同對抗外敵。何超儀聊到能與強納森一同演出,深感榮幸;因為當年看他演出《絲絨金礦》時相當投入,演技精湛讓何超儀相當推崇與尊敬,此次能與偶像一同演出同部作品倍感榮幸,兩人雖為前任情人關係,但何超儀笑稱大家放心只會有內心戲、不會有激情戲,但是兩人之間關係若有似無的壓力更需揣摩。

《Rajah》全片將在砂拉越拍攝,九成將會是真實還原戶外外景,攝製隊重建了布魯克爵士的大宅、皇宮和接待廳等,也在砂拉越森林中建造一整條村落,並將其中一半再燒毀,營造成被海盜破壞的景象,場景相當考究與費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