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情變LuLu 急脫單對熊熊說:我會疼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達分手LuLu,他率領一群電玩正妹主持的《Game什麼東西》,邀來人氣爆棚的熊熊一起演短劇、開箱遊戲,在短劇中與阿達譜出浪漫告白情,粉紅泡泡滿到熊熊都忍不住臉紅,甜誇阿達是暖男,氛圍曖昧。

劇中,阿達是一直單身的宅男,親自準備所有貼心浪漫的禮物,就為了讓熊熊開心,希望能告白成功;甚至誇下海口,如果順利把到熊熊,就要搞失蹤,甜蜜過2人世界。

熊熊(右)與阿達(左)演短劇。(狼谷競技台提供)

為了支開宿舍正妹們,製造與熊熊獨處的機會,阿達不惜下重本,準備正妹們最愛的拼圖、遊戲,甚至大方請客看電影。這些舉動也讓熊熊說出心裡話:「你對妹妹們很好耶,真的覺得你是一個暖男。隨著時間慢慢相處發現,你是一個很值得依靠的男生,對你改觀了。」

熊熊甚至疑似吃醋說:「如果住在一起,你會像疼妹妹們一樣疼我,對吧?」阿達急回:「那當然!我甚至會更疼妳!」還拿出熊熊最喜歡的巧克力、水果,讓熊熊驚呼居然還記得,阿達害羞地說:「妳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希望未來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妳。」

最後,宿舍正妹們還是煞風景地成功阻擋阿達告白,讓阿達忍不住嘶吼:「老天爺祢是多不想要我脫單啊!我感覺都要成功了!總不能讓我自己單身一輩子吧!」荒謬劇情笑翻全場。

當進行到遊戲開箱單元,熊熊玩《撞車嘉年華》時,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手拿著PS4一邊往左往右轉,一邊問:「車子轉彎時,要這樣嗎?」讓大家笑說只有女神可以這樣問,實在太可愛!

後來,熊熊玩到緊張尖叫、手汗噴發,阿達驚呼:「妳的手汗都發亮了!」熊熊也說玩得太緊張,心臟跳得好痛,笑說:「我實在沒辦法玩這麼激烈的遊戲!」最後也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