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樂隊MV走鐵軌挨轟 回應「沒有留意可能觸及法規」

老王樂隊是各大音樂節邀約演出的樂團。(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王樂隊選在教師節當天推出新歌《安九》MV,上線不到兩天已有近10萬點擊,不過MV開頭劇中3位主角走上鐵路軌道一幕,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不但是錯誤示範,也恐怕觸法,對此,老王樂隊今天在臉書發文回應,需要時間釐清相關細節。

老王樂隊MV出現主角走上鐵路軌道引起爭議。(翻攝自YouTube)

 曾以《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創下1699萬次點擊的老王樂隊,歌曲深受年輕粉絲喜愛,也是各大音樂節邀請演出的樂團,原本開心推出《安九》MV,不料導演安排的一幕走鐵道畫面引發爭議。

老王樂隊推出新歌MV,但網友也表示走鐵軌畫面不恰當。(翻攝自YouTube)

 今老王樂隊做出回應:「發佈《安九》MV過後收到了許多關心,其中關於《安九》的MV畫面出現演員行走鐵路的橋段可能違反鐵路法,在收到訊息後我們第一時間密切向製片公司了解執行過程與細節,目前了解到劇組拍攝前有與當地部門告知及了解拍攝的注意事項,但沒有留意可能觸及法規,對此劇組目前也正積極嘗試與單位聯繫、了解,惟目前時間相關單位已下班,加上遇假日以及今天颱風天停班,請大家給我們一些時間釐清,釐清後會協助相關人員與製作公司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另外老王樂隊也提到:「我們想表示我們十分重視公眾行車秩序與安全,也呼籲我們的聽眾不要在未申請的情況下做出上述危險行為,再次感謝大家的提醒與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