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讓韓國瑜離開高雄 他一席話被讚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心想當台灣總統,但仍有人不想讓他離開高雄,且還高喊:「韓市長,你不能走。」

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坦言喜歡自由奔放的高雄,因他認為高雄有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因為高雄第一步已經把『他媽的』除罪了,這是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說的,他說他奶奶的、恁爸等你,沒有犯罪」,陳季芳認為問候奶奶、老爸都沒事了,問候老娘怎麼會有事?

陳季芳更表示,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也進一步詮釋「這只是一般的口頭禪」,「既然是口頭禪,就是開口就要說,就是要朗朗上口,人人時時相互問候奶奶、老爸、老媽。」

他重申,為了保持高雄市這種開放風氣,「韓市長,你不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