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何韻詩被消音 她霸嗆「我們挺民主,不怕」

何韻詩昨遭統促黨黨部主委潑紅漆,引發各界撻伐。(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昨遭統促黨黨部主委潑紅漆,她難過表示被潑油漆是麻煩了點,因為「洗也洗不掉」,但堅信公義的人已別無退路,只能拚了命堅持下去,連三立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也跳出來公開力挺。

林楚茵昨在事發後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表態,這對何韻詩而言是光榮的印記,「對統派來說,這是再次暴力的證明。」有關「929撐香港」引發的潑漆事件,林楚茵高分貝怒斥:「統派只剩可恥的手段。」

有網友發現林楚茵挺何韻詩發文,在中國已被完全消失,提醒她「看來楚茵的影響力,已經擴及到對岸了,開始看到不同立場的留言了」,林楚茵則一派輕鬆秒回:「沒關係,我們挺民主,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