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情斷范冰冰3個月 「坐輪椅」慘況曝光讓人心疼

范冰冰(左)與李晨今年6月宣布分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李晨與未婚妻范冰冰今年6月突宣布分手,上個月現身張杰演唱會,與張杰太太謝娜合照被公開,李晨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粉絲心疼不捨,擔心他因情傷所致,不過事後李晨的工作人員澄清,他是為了新戲減肥。全心拚事業的他,近日有網友捕捉到他「坐輪椅」的照片,據悉,他是在拍攝期間肌肉拉傷所導致,畫面曝光再令粉絲擔憂。

李晨以坐輪椅方式行動。(翻攝自微博)

李晨因肌肉拉傷,需他人攙扶。(翻攝自微博)

李晨24日飛往歐洲工作,與鍾漢良、郭麒麟一同錄製綜藝節目《漫遊記》,不過在拍節目期間,卻有網友捕捉到他坐在輪椅上錄影的照片,疑似是因為肌肉拉傷,只見照片中,李晨身穿桃色T恤、戴著墨鏡,起身時的他更需要旁人幫忙攙扶。

李晨27日更新近況,看來傷勢已好轉許多。(翻攝自微博)

受傷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好加在李晨27日時再更新近況,分享前一天出息活動的照片,穿著一身挺拔西裝的他,鏡頭前氣色看上去相當不錯,看來傷勢並無大礙,大家才鬆了一口氣,希望他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