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也瘋開箱文!揪JR解鎖搞怪姿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日前正式開鏡,正如火如荼趕拍中,而劇組也搭上近期超夯的「真人開箱文」熱潮。當天參加挑戰的,包括龍劭華、「JR」紀言愷、林昀希、邱珮淇、張熙恩、王牧語、楊騰、許巧薇等,從演員、劇組人員、攝影機、各式拍戲工具及道具等,為網友一次開箱電視劇組的所有內容物。

龍劭華、紀言愷等《美味滿閣》劇組人員擺拍開箱照。(東森提供)

《美味滿閣》結合餐飲和家庭題材,所以演員們都穿上廚師與外場人員的服裝,拿著食物道具入鏡,笑說這是劇組跟餐廳風格各半的開箱文,算是史上第一。帶頭拍攝的龍劭華,在全員拍完嚴肅版開箱照後,還鼓舞大家擺出動態版的姿勢,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演員們在擺排道具準備時,乖乖的站一排等待,再一個個聽從指揮原地躺下,連工作人員看了都笑虧他們超像排排站等幼兒園老師指揮的小朋友。JR笑說:「看最近開箱文很夯,所以知道要拍的時候大家都滿興奮的,沒想到為了要把人都塞進道路裡,光是人要怎麼排就喬很久。許巧薇還因為躺在最上面,從頭到尾都只能彎著腿拍,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