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小柔感動楊丞琳愛得勇敢 滿意妹夫李榮浩「速度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小柔3月推出類自傳《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今(28)日在粉絲敲碗下,再度舉辦見面會。黃小柔透露,至少有10位書迷在讀完她的創作後,決心甩掉渣男,「鼓勵她們面對恐懼,寧願把自己過得好,也不要委曲求全把自己放到關係裡」。她也提到近日升格幸福人妻的好友楊丞琳,比過去多了不少笑容,整個人變得更柔軟,「她愛得很勇敢、願意公開,他們倆的相遇是最好的時候」。

黃小柔療癒新書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黃小柔以「妹夫」稱呼李榮浩,曾帶著老公和楊丞琳、李榮浩一起情侶約會,夫妻倆當時就對李榮浩讚不絕口,「他是個很慢的人,講話很慢、穩重又有邏輯,不會搶話,但也不是酷到不講話」,在黃小柔眼裡,楊丞琳和李榮浩已是靈魂伴侶。而黃小柔身為演藝圈「多產女星」,私下也問過楊丞琳生子規畫,「她沒有那麼快,她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有小孩,但應該不是現在」。

黃小柔(右)療癒新書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黃小柔療癒新書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黃小柔的爸爸月初因心肌梗塞離世,她僅在私人臉書透露憾事,「不想公開的原因也是因為我還沒接受」,她今被問及此事幾度泛淚,但她強調爸爸走得沒有遺憾,「真的好險愛有即時」。她也感謝南下高雄奔喪期間,遇到的工作人員都相當體貼,替她隔出單獨空間吃飯、休息,「因為那段時間就像行屍走肉一樣隨時會哭,很感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