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慶生忌口 願望曝光粉絲大暴動

劉德華收到生日驚喜相當感動。(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德華暌違11年於新加坡舉辦4場演唱會,剛好在當地度過58歲生日,當天一過12點工作人員便送上蛋糕,還準備不少素菜,但劉德華為了4場演出都維持完美狀態,只好暫時忍住口腹之慾,等演唱會結束後再大快朵頤。

劉德華收到生日驚喜相當感動。(台灣映藝提供)

歌迷們為了給劉德華生日驚喜,一早便到達會場,花了數小時將萬張紅心生日卡暗藏在座位上,當劉德華要演唱最後一首歌《My Love》時,樂隊突然將音樂改成生日快樂歌,舞蹈演員們將蛋糕送到他面前,歌迷也舉起生日卡一同合唱,讓劉德華相當感動,並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當回禮,還主動要求捧著蛋糕與全場歌迷合照,想牢牢記住此次難忘的生日。

劉德華收到生日驚喜相當感動。(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收到生日驚喜相當感動。(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也許下生日願望,表示:「希望我們4場演唱會曾經來過的朋友,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從來沒來過的叫他們來,如果曾經買不到票的,沒關係,我繼續會開,一直到所有人都能看到為止!」說完全場大歡呼,讓他笑說:「你們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