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植村秀155色唇膏怎麼選? 鎖定週年慶這組買2送1

植村秀全新無色限唇膏系列,全系列共155色,1,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家族」才剛全新換裝,並從原有的4種擴充為6種特色鮮明的質地,全系列有多達155個特調訂製色號。

植村秀#RD163,是比對過上千位亞洲女性膚色後才調出的紅。(記者邱巧貞攝)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唇膏#BR781,帶棕紅的獨特奶茶色。(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首度登場的「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與「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是植村秀新推出的霧面美唇新成員,搭配萃取自日本山茶花籽中的珍貴山茶花精油,讓粉霧唇色兼具柔潤與滑順感;而全數換新裝的唇膏,蛻變為外方內圓的嶄新酷黑管身,更加時尚。

今年新色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G963為帶橘泰奶色。(記者邱巧貞攝)

植村秀多達155款的色選中,最受矚目的新唇色為今年新推出的「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G963」,超襯膚色的帶橘泰奶色,時髦優雅,薄搽或厚搽呈現不同風貌;而品牌最強的經典紅色#RD163,是比對過上千位亞洲女性膚色後才調出的紅,沒有一般紅唇的咄咄逼人,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連黃牙也顯白的超強紅唇;想要美到最高點的杏仁奶茶色,必選「無色限粉霧唇膏#BR781」,帶棕紅的獨特奶茶色調不僅顯白,更能展現時尚溫柔的小姐姐魅力。

植村秀無色限俏唇組,特價2,000元,價值3,000元
植村秀唇膏(正品自選)X2+型色聚光唇萃(正品)或狠霧持色染唇露(正品)。(植村秀提供)

唇彩種類及顏色超豐富的植村秀,針對百貨週年慶亦推出超狂組合,「無色限俏唇組」內含3支正貨唇彩,選擇兩支唇膏加一支唇萃或唇露,只要2支的價格,等於買2送1,超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